一颗旧糖

我温柔的,当着搬运工。。。。。。

Trouble Maker

送我一粒红豆好不好:

竹马,今日份搞事。




前文链接:第一章  第二章  第三章  第四章  第五章  第六章  第七章






第八章  可是我不能






王俊凯几乎是黑着脸走进这家酒吧的,分分钟炸裂耳膜的音乐声中,一眼就看到舞台上跳的正开心的某人,脸更黑了。




周围见到他眼前一亮想要过来搭讪的人,也被他疑似来捉奸的表情吓到,纷纷识趣地退开了。




想要冲上台去把他揪下来,却被台上的人震撼了脚步。他不是没见过跳舞的易烊千玺,却从未见到过如此勾人心魄的他。




他穿着简单的黑色背心,手臂上覆盖着薄薄的肌肉,胸前两点若隐若现,劲瘦的腰肢性感扭动,又细又长的双腿包裹在黑色紧身裤中,勾勒出挺翘的臀部,偏偏诱人而不自知,一个wave就惹得台下尖叫连连。




妈的,王俊凯下腹一紧,脑海有个声音在狠狠叫嚣:把他抓回去,干上几天几夜,干到他声音嘶哑,一个月都不能下床,看他还敢不敢这么不听话。




光是想到易烊千玺在他身下楚楚可怜哭着求饶的样子,全身的血液就涌到头部,让他思绪混乱。




可他不能。




他不能。




最后一个动作做完,易烊千玺浑身气息松散,咬住左手大拇指,歪头朝他的方向看过来。刚运动完的脸庞带着一股子慵懒,一直被强光刺激的眼眶有些许泛红,赤裸裸的勾引姿势。




指甲掐进手心里,王俊凯呼吸粗重,周围的嘈杂恍若未觉。混乱的大脑甚至无法思考易烊千玺为什么恰好看向他这个方向,甚至是盯着他做出了这个动作。




神采飞扬的Dancing King撩起背心擦一把脸上的细汗,隐约露出令人血脉贲张的小麦色腹肌块,台下的尖叫声和口哨声几乎要掀翻屋顶。




王俊凯被这声音震得回过神来,低头敛下眼中的复杂情绪,扫一眼正在起哄的林桥,径直走向那个一下台就被人群团团围住的身影。




嚎的正欢的林桥突然打了个哆嗦。




“不好意思让一让。”




“小帅哥叫什么名字,留个联系方式呗。”




“帅哥,有没有兴趣喝一杯。”




……




易烊千玺抓起林桥递过来的外套穿上,皱着眉躲开涌过来搭讪的人,虽然他喜欢在酒吧这种氛围下跳舞,但讨厌跟这些乱七八糟的人接触。




余光瞥到急冲冲走过来的王俊凯,那满身的戾气隔着这么远他都能感受到。眼中掠过一丝不明情绪,他跌跌撞撞超王俊凯的方向后退。




后背撞上熟悉的胸膛,手腕被抓住,易烊千玺满脸错愕回头,入目是王俊凯散发着黑气的脸。




“你——”话还未出口,就被王俊凯扯到身后护着。




“滚。”冷森森的语气惹得众人不快,几个有眼力见的看出王俊凯通身名牌,气质异于常人,硬生生咽下这口气转身离开。剩下的那些不识货的也骂骂咧咧走开,遇到极品小帅哥,却是个有主的,真是让人不爽。




王俊凯最后冷冰冰扫一眼林桥,吓得他不自觉挺胸收腹,怒气冲冲拽着易烊千玺走出酒吧。




回家的路上王俊凯一言不发,安静开车,只是看那张脸,任谁都能读出老子现在很不爽。




易烊千玺坐在副驾驶座,看着窗外一闪而过的灯光和各类荧光板出神。偷瞄一眼王俊凯的侧脸,心下有一丢丢不安。天知道,他不怕王俊凯冲他发火,就怕王俊凯不理他。




深呼吸,易烊千玺转头卖笑:“我错了…”




王俊凯不为所动。




“我真的错了…”




“错哪了?”王俊凯淡淡开口。




易烊千玺眨眨眼,再接再厉:“我下次跳完舞一定招呼着乔妹赶紧跑,绝对不会被那些人堵住了。”




林桥。王俊凯攥紧了方向盘。




半晌得不到回应,易烊千玺咬牙使出杀手锏,嘴唇一瘪,眼角垂下来,可怜兮兮出声:“小凯哥哥——”




空旷的街道传来刺耳的刹车声,王俊凯停下车,转过身看着他,右手撑在他左肩后的椅背,眼中是熊熊燃烧的火焰。




就在易烊千玺觉得他下一步是要吻过来的时候,王俊凯转开了眼,吐出的话不带任何情绪:“没有下次。”




明明得到了原谅,易烊千玺的心情却低落了下来,他咬着唇看向窗外,车窗上倒映着他有些难过的脸,轻轻闭上了眼。




到家的时候易烊千玺已经睡着了,王俊凯把车停好,盯着他熟睡的侧脸,叹一口气,也就这时候的他才最乖巧安静。




轻轻把易烊千玺从车中抱出来,王俊凯眉头一蹙,太轻了,看起来单薄的小孩是真的很单薄。又恍惚想起上一次抱他还是高中时候。




一路动作艰难的摁电梯,开密码锁,生怕把易烊千玺吵醒。把人放到床上,王俊凯拨弄开他散乱的刘海,露出小小的眉心痣,弯下腰,又生生忍住。




指尖下移触到黑色背心,温热隔着薄薄的布料传递过来。他呼一口气,用生平最快的速度把易烊千玺身上的衣服扒下来,换上了睡衣。




将空调温度调好,扯过被子盖上,王俊凯转身离开。




晚安。




一大早醒来易烊千玺就不见了。




王俊凯倚在门框上,烦躁的抓抓头发,昨晚怎么就失控了,明明之前藏得很好。




像是快要藏不住了。






“你脸色怎么这么差?”林桥挪开用来占位置的书,给易烊千玺腾位置,“都要有黑眼圈了。”




把手中的书摊开,易烊千玺闷闷不乐趴下:“王俊凯昨天生气了,不理我。”




“这证明他对你有感觉啊,你郁闷什么?”林桥倒是十分乐观的样子,“今天要再接再厉,逼他承认自己的内心。”




“我好困,等我睡醒再说。”易烊千玺阖上眼帘,“我今天5点就醒了,越想越难受,干脆去操场跑圈,又在路边坐了好长时间,回宿舍洗了澡才来的。”




林桥一腔热血凉下来,撇撇嘴,翻开书画小人。






“真的要这样吗?”易烊千玺犹豫不决。




“凭你哥我多年的恋爱经验,一定得这样!”林桥坚定不移。




“好吧。”易烊千玺掏出手机,调到相机,配合身后的酒吧背景和旁边的林桥拍了张笑得十分灿烂的照片。




打开微信,更新了一则朋友圈:


和舍友出来玩。


【图片】




另一边看到消息的王俊凯,没控制住,捏碎了舍友赖以生存的最后一包泡面。




在舍友痛心疾首的目光下扔下泡面,拿起车钥匙出了门。




室友:说好的我去冲个澡你帮我泡个面,你不想泡也不要把它扔在地上呀!




酒吧并不远,王俊凯开着车气势汹汹赶到,怒气值在看到角落里聊的开心的易烊千玺和林桥时达到了最大值。




他径直走过去,看都没看林桥,抓起易烊千玺手腕往外走:“你跟我出去。”




“你干嘛!”易烊千玺被他扯的跌跌撞撞,走出酒吧就甩开了他。




之前林桥嘱咐他,一定要出了酒吧门再说话。酒吧人多眼杂,不利于谈心。




“你最近怎么总是跑到这种地方来?万一出点事我怎么跟你爸妈交代!”被甩开后王俊凯很是暴躁。




“就为了跟我爸妈交代,没别的了?”易烊千玺看着他的眼睛。




“你还想要什么别的?”王俊凯正在气头上,说话严厉了不少。




易烊千玺低下头:“什么都不想要了。”




“什么?”王俊凯凑过来拉他,“跟我回去。”




“我不要你管!”易烊千玺推开王俊凯,转身跑走。




“你他妈给我回来!”王俊凯简直要急火攻心,追着他跑出去。




耳边是呼呼的风,易烊千玺抹一把眼角,漫无目的,越跑越快。




别喜欢他了,易烊千玺。




别喜欢他了。




既然他不喜欢你,那就离开他。




太累了。




乖。



评论

热度(54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