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旧糖

我温柔的,当着搬运工。。。。。。

老师好(九)

FourtyLotions:

→ 填一下坑 慢慢来嘛


→ 日常 想到啥写啥


→ 我们凯凯一定要顺顺利利啊


→ 等你








“啊……呼……”


“……呼……啊……”


“啧,我说你俩这哈欠打的此起彼伏还能不能好了?”



胖子说着也要打一个哈欠。



“大清早来门口站岗真是感觉身体被掏空……”


王源垂着脑袋有气无力的抱怨。




“附议。”千玺抬眼看到熟悉的身影,


一边抬下巴示意一边伸手怼了王源一下。



王源眼睛没完全睁开,声音先出来了:“老师……哎?”




胖子和千玺眼神交流后不约而同跟着发声:“宵夜……”




那人看着这三个活宝先是愣了一下,又低低笑出声来,




伸手把王源翘起来的衣领整理好:“不是老师,是学长。”





说完指了指自己胸前别住的校牌。





王源点头,那人又笑着走远了。








胖子侧着脑袋问:


“哎刚刚看到他校牌上的名字没?什么宏?”




“看他走路带风的样子,我猜是……”





千玺食指曲起来抵住下巴,“我最红。”






此处发射:关爱智障的眼神.jpg




“刘志宏啊,你们都没看清?”王源说着摸了一下耳朵。




胖子梗着脖子眼神来回打量王源,然后发送一个“哦哟”的眼神,



千玺表示成功接收,并回复一个“我懂”的眼神。




“哎我说你们能不能正直一点?”



三人又开始打闹起来。









王俊凯停好车正好看见千玺玩笑之后头发翘起来的模样,




竟觉得有些可爱,一定是魔怔了。




千玺见他走过来了,赶紧抹两把头发,衣服下摆也扯好,




站直了“恭敬”的道一声:“老师好。”




“嗯。”从鼻子里哼出来答了一声,王俊凯眼神一瞟,示意他站好,



千玺指了指自己的脸示意笑僵了,某人低头笑着走进学校。













最近千玺接触了一个新的运动。



棒球。



太踏马帅了。



以上是千玺的内心。








不过当他换好装束走上田径场时,这也成了其他同学的心声。




特指女同学。



白色裤子蓝色半筒袜修饰修长的腿型,帆布腰带束起了英气的身姿,



棒球帽下兴致勃勃的神情,刚修过的刘海没挡住俊眉星目,时不时上扬的自信唇角,无一不展现着少年的朝气蓬勃。





王俊凯从办公室走出来到围栏前面时,千玺正好挥完一棒向这边望过来。







然后千玺觉得视线移不开了。




那人一边手腕搭在栏杆上,另一手有一下没一下点着,食指突然抬起来指了指他。




千玺猛的眨了眨眼睛,看着那人从高处落下来的目光,不偏不倚正好锁定了他的心,



偏偏那人还不收敛,附上温柔的微笑更是击中了少年的软肋。



千玺后悔没多懂些赞美的词。




遇到这种心动的时刻只能说,



喜欢,



太喜欢了。










王俊凯这边的视角同样也是心动的。




满是人的操场上他似乎只看得见千玺,视线不自觉就追随他的一举一动。





现在那个少年什么也不做,安分的站在那里,与他对视。




流转的眼波如同此时渐渐掠过的夕阳余晖,





这般绵绵。










突然一颗棒球往这边投过来,千玺反应很快,连带动作完成漂亮的挥棒,然后露出一个讨表扬的笑。






还没等王俊凯夸他,另一个声音先发出来了:







“哪个胆大的把我办公室玻璃砸碎了?!”


“棒球是吧!?”


“那个带蓝色帽子的给我上来!”


“两千字检讨不商量!”


“还慢慢悠悠走?!一分钟之后三千字!”







唉。


破坏情调的教导主任。


耍帅的代价。













即将升入毕业高年级的千玺课业变得繁重起来。



特别今天还多加了一份检讨。



看着千玺长吁短叹不肯动笔,王俊凯无奈的走到桌子前戳他脑袋:“还不写?不想睡觉了?”




千玺抓着他的手装作要咬:“怎么写啊,我总不能写‘我看帅哥看花眼了,一不留神把您窗户打穿了’吧?”




王俊凯憋笑:“行,那帅哥先出去不打扰你深刻检讨。”





“不行,”


千玺把他手牵过来放在桌上用脸压实了,


“你得教我,”


说完抬眼瞄了王俊凯一记,



“你得陪我。”







王俊凯偏着头还是笑了,做了OK的手势,老老实实坐下来陪读。












王俊凯缓和的语调让繁复的作业变得不那么枯燥,千玺修长的手指握住笔在纸上也开始耐心的写写划划起来。




顿笔的间隙千玺的眼神从作业本上移到王俊凯这边。





桌上台灯的光线轻轻擦过他的头顶,衬得王俊凯的轮廓朦胧,好看的长睫毛一下一下扇动着,再往下是精致的鼻梁,唇色饱满的嘴唇……





王俊凯一直盯着那人的手指,这会儿突然没了动静,他便抬头,一下又撞进对方温柔的注视中。





他嘴角噙着笑靠近千玺。




“看什么呢?”



“看嘴巴。”




鼻尖抵着鼻尖。




“还看得到吗?”



千玺往回吸了一口气,



“嗯。”




鼻息交换。



“不给看。”



话音刚落王俊凯就不给反应时间的吻上去,



手指慢慢划过千玺的手背伸到指间轻轻握住。




膝盖贴着膝盖。


眼睛对着眼睛。









这个人太会撩了。



千玺这么想着,



生日要给他什么惊喜呢。



一定要把他的睡照发到班群里。



不匿名,不怂。




评论

热度(245)